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王忠晶副司长出席全球环境基金第六届成员国大会及理事会第54次会议

  2018年6月24日至28日,全球环境基金(Global Environment Facility, GEF)第六届成员国大会及理事会第54次会议在越南岘港相连举行。国际财金合作司副司长王忠晶率团出席会议。

  参加本届成员国大会的代表来自150多个GEF成员国、GEF信托方世界银行、主要国际环境公约秘书处、GEF国际执行机构、私营部门和公民社会组织等。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应对当前全球气候和环境挑战、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等展开交流和讨论,并对GEF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成员国大会和理事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GEF第七期(GEF-7)增资决议草案,确定GEF-7增资总规模为41亿美元。

  王忠晶在会上介绍了中国自十八大以来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强调了中方对GEF及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的支持,并对GEF未来发展提出主张和建议,得到各方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