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廉洁自律守初心 警钟长鸣践使命——国际财金合作司赴恭王府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根据司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按照部内巡视整改任务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325日上午,国际财金合作司党支部组织42名干部赴中央和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 

 

  恭王府建于清朝乾隆年间,它的兴衰更迭与清王朝的政治发展息息相关。通过参观和讲解,大家了解到和珅从一名大学士沦落为清代最大贪官,最终受到严厉惩处的人生历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风廉政教育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国合司全体干部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砥砺前行,更好地服务于我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