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共话山海情 开拓复兴路 —— 韩斌同志为国合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国合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926日下午,司党支部委员、副司长韩斌同志以“山海情  复兴路”为题,为全司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受程智军书记委托,李红霞副司长主持党课活动。 

   

  韩斌同志根据今年以来带队赴宁夏、福建调研经历,从闽宁两地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历史事件、鲜活人物和宝贵经验出发,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中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规律和大势,在新时代立足国际财金合作工作,继续维护和增进国家利益,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从事国际财金事业的党员干部,要从党的辉煌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沉下心来、扎下根去、苦练本领,提高战略性、协同性和专业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