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国际财金合作司召开借调和岗位锻炼干部座谈会

       2021年12月30日,国际财金合作司程智军副司长主持召开借调和岗位锻炼干部座谈会,了解借调和岗位锻炼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其对我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韩斌副司长、鲁劲副司长及张波副主任等司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借调锻炼干部以处室为单位分别汇报了借调以来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畅谈了在国合司工作的感受体会和学习收获,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建议。大家都表示,国合司的工作有助于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宏观思维,开阔国际视野,同时真切地感受到国合司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必将珍惜借调锻炼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争取收获更多的实践锻炼成效。

       程智军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借调干部的工作,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处室研究落实,激励借调干部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要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加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努力在与多双边开发机构合作平台上维护国家利益。二是不断加强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掌握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注重在业务实践中学习并加强沟通交流,深入研究国内外财政金融政策,积极提升外语水平。三是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遵守财政部和我司各项廉政制度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