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弘扬革命精神 严格遵规守矩 凝聚奋进力量

——财政部国合司党支部、清洁基金(PPP中心)党委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周活动,2022713日下午,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以下称国合司)党支部、清洁基金管理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以下称中心)党委赴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由国合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程智军,中心党委副书记莫小龙主持,两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青山绿水、天高云阔,西山侧畔、松柏之间,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碑文,开展向先烈敬献鲜花、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入学习事迹,深刻缅怀英雄。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走长征路地道战万众一心摸着石头过河、红歌联唱等特色活动,提升学习教育质效。

       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也是携手共进的行动激励,大家在活动中坚定了信仰、锤炼了党性、增进了友谊,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为今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添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