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项目动态

财政部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签署“陕西渭南市白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贷款协定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国际财金合作司

  2020年9月23日,财政部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签署了陕西渭南市白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贷款协定。该项目总投资30973万元,其中借用德国促进贷款3500万欧元,贷款期限15年(含5年宽限期)。项目主要内容:一是环境项目建设,包括森林修复、濒危物种保护及教育展厅建设等;二是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道路改善、管护站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等;三是能力建设,包括建设森林防火系统、开展相关培训等。该项目建设旨在改善区域内生态环境,遏制水土流失,增强水源涵养功能,保护国家生态安全,改善白水县生态环境及区域人居环境,促进白水县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和谐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