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项目动态

财政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实施全球环境基金海南省农业生物多样性的参与式原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的赠款执行协议

  202012月28日,财政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实施全球环境基金海南省农业生物多样性的参与式原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的赠款执行协议。该项目是全球环境基金第六增资期中国可持续农业发展项目的子项目。项目总投资11,669,633美元,其中利用全球环境基金赠款资金1,509,633美元。该项目旨在将中国农业生物多样性原位保护主流化,以减少对全球重要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的主要威胁。通过强化省级政策框架、提高机构能力、建立创新的激励机制、掌握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本土品种的经济和环境价值,实现加强海南省全球重要农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目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