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全球环境基金“增强安徽省湿地保护体系的管理有效性项目”项目协议三方评审会顺利召开

  10月10日,财政部国际司联合安徽省财政厅、林业厅等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共同召开了全球环境基金“增强安徽省湿地保护体系的管理有效性项目”项目协议三方评审会,对项目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和初步确认。三方将于近期对项目协议进行进一步修改后正式签署。

  该项目是我国申报并获批的GEF“加强中国湿地保护体系,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规划型项目”的子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提高安徽省湿地保护体系管理的有效性,保护该地区具有全球重要性的生物多样性。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其中,拟利用GEF赠款265万美元,UNDP配套资金70万美元,其余为国内实物及现金配套。项目活动主要包括:将湿地保护管理进一步纳入安徽省级发展规划;建立水资源和湿地资源的流域规划和管理协调机制;修订并严格实施升金湖自然保护区管理计划;加强湿地管理从业人员的能力建设等。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