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多双边开发机构介绍>多双边开发机构介绍>亚洲开发银行>亚行理事会

2020年亚洲开发银行理事会第53届年会以视频方式举行

  

  20209月18日下午,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理事会第53届年会第二阶段正式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会议由53届理事会主席、韩国副总理兼财长洪南基主持。除韩国和格鲁吉亚理事参会外,亚行其他成员均由所在选区执董、副执董、执董顾问以及政府官员和驻菲使馆官员作为理事代表参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亚行将原定在韩国举行的第53届年会分两阶段以视频会议举行。第一阶段会议已于5月份举行,审议通过了亚行财务报告及净收入分配方案。本次举行的第二阶段会议回顾了亚行2019年年报、财务报告及2020年预算;批准了20202021年理事会程序委员会人选,同意格鲁吉亚理事接任2020年至2021年理事会主席,荷兰和萨摩亚理事接任副主席;批准了第56届年会于202352日至5日在韩国仁川举行。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