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国际财金合作司召开与宁夏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初座谈会

  根据部党组统一部署,2月9日,国合司司长程智军带队与宁夏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以视频方式进行座谈。白尚成等8名人大代表和马宗保等7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国合司副司长韩斌、世行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波,宁夏财政厅党组书记喜清江、副厅长何天文,宁夏监管局局长王国航以及部内税政司、预算司、科教文司、社保司、农业农村司、资环司同志参加会议。

  程智军表示,财政部党组高度重视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切实保障代表委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的财政政策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韩斌报告了2022年预算执行、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和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何天文报告了2022年宁夏自治区财政工作情况。王国航报告了宁夏监管局2022年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完善教育和卫生健康等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分配、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赠款、高端人才个税等税收政策、支持西部欠发达地区发展、支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程智军感谢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尽快答复。下一步,国合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宁夏财政厅、宁夏监管局紧密合作,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