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财金合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项目动态

国际金融公司执董会批准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社会债券项目支持中国农村小微企业发展

  2023年3月16日,国际金融公司(IFC)执董会按简化程序批准了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社会债券项目(Proposed Investment in Chongho Bridge Management Limited for the Chongho Bridge Social Bond Project)。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服务农村小微客户群的综合助农机构,旨在通过提供金融、生产、生活与公益援助等服务,帮助目标客户跨越城乡、贫富、性别和数字等发展鸿沟,融入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IFC 拟向中和农信发行社会债券投资5亿元人民币(约为7200万美元),为期三年,有关债券收益将用来支持中国边远省份的农村地区女性和女性经营的小微企业。该项目将是中国第一支由小额信贷公司发行的社会债券,也将是中国第二支由私营部门中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发行的社会债券。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